乘三加一

  话说希腊人向来是慢斯条理的,喜欢慢工出细货的。据说:他们说三个月会完工的工程,很可能会须要七个月才能完成的。他们的时间方程式是乘二加一。

  昨天,是给那老爷咖啡店(并不老的,是新装修的,花几百千的!只是“扮老”)做最后的天花板音响测式,原本我以为只须半小时就能搞掂的,但一开始,却中了头奖!开始是电源线不够长!插坐太远了。小事情,回去找条较长的可以了,好像很顺利的…………

  电源线找到了,可是九个天花板喇叭竟有三个不响!呀!最怕的事情发生了!这回头大大了!那些喇叭都是经过测式的,全部不会有问题的。是音源出问题!这是很难搞的事,这店是石膏天花板的,须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察出那条线有问题(酱多人在做,也不知是那一位仁兄干的好事,弄断我负责的喇叭线)…………

  要重新拉新线,石膏天花板上的空间很小,辛好装喇叭的洞口直径20公分,我的头可以刚刚好的伸进去看,但手就进了!两个源头中间有个横梁阻着,只有一公分的小缝,踞离是三米!不管怎样也得想法子的。将灯拆下,也不就有洞,但灯的洞更小只有四寸,伸手进去,乱钻看不到。手还是不够长,真要命,辛好找到了条做家私的用剩的小小三夹板木条,穿到了...哈,可以收工了!但还有两个不行,还有一条线不对,再接,可以了。(辛好这个很近)。大工告成了,谢天谢地……但却花了三小时多的时问!真的是乘三加一!比希腊人更吃力!

评论

leehuang说…
glad that you're back!!! i'm still in kathmandu, will update my blog after i go back.
happy holidays!
Wang Xiong说…
尼泊尔练神功???????可以寄张明信片给我吗?
leehuang说…
aiyah....just arrived kl this morning....can i send e-postcard?
Wang Xiong说…
我只想要有外国邮票的的明信片.....
leehuang说…
really sorry.....have to wait until next year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