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服才是唐人的传统服


  在UUM出现的海报错误事件,不知会不会有个可能性是他们在捞海报钱,就像《课长岛耕作》里的情节,明知那海报行不通,可是还故意印刷出来,然后等上头觉得不行;于是下令毁掉时,有人可以捞一笔。其实海报只先印了十份之一,还没印的也照收钱,又重新印,又多一笔……(世上很多技术上的错误)

  新的指南海报出来了,也是只有马来的传统服,还有那“被告服”(在法庭站在被告栏里总是穿的服装)……就是没有唐人的传统服,这不公平。
  

  唐服是唐人真正的传统服。(旗袍不算,那是旗人的……)




  有时会觉让人觉得,越现代化,人们的思维会变得越封建,比古人更不开化?










唐服的设计是不是很好料?

  希望马华公会妇女组可以带领表演一下唐人的传统服…………

评论

懒人说…
旗袍,我敢穿,不過上面這些衣服,就不好搞我了。
Rachel Core说…
如果我们都穿上唐服,哇~每个都会美得冒泡泡。

可是,我还是爱我的背心。
Wang Xiong说…
楼上和两位美女竟不支持唐服……很可惜~
Wois说…
唐服应该是汉族的吧!不是唐人哦!唐人包括旗人哦!!!哈哈哈


唐服不符合现在的要求啦!又热,又重,又贵,又长,又大。。。
Wang Xiong说…
wois:唐服清凉的很,不可能会热的。唐人不包括旗人,“中国人”就包括旗人。
Wois说…
唐人就是华人的意思。华人也包括了旗人呀!!!!
平时如果这样穿会给人家当妖怪来看。

大节日如农历新年,结婚,大寿,演出就还好。
夏娃说…
唐服赞
因为跟旗袍比起来我的肚腩不明显XD
匿名说…
我支持,我还想特地非去中国穿和拍照.早淘宝网看了很久,就是买不了.

那些唐装太美了.可是要学做和穿很不容易,
1046不如你来发起
不是每个人都carry到吧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