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都只是个预告


或许又多个预告~这个新主题叫《黑白罐头》……将在杂画店连载~


这些年来,我想出了许许多多的主题,但没有去做完,只有一部份是画了几幅(不超过10幅)~全都好像只有一个预告,没有其他东西了~

我算是雷声大雨小的那一类吧……

但是有梦,才会有成功的。如果想也不敢想,机会必然是等于零。


1.《梦在樱花园》
在我十八岁那年的构思……一位长美女为主角,她有蝴蝶的翅膀~男主角当然是武林高手~

2.《十二月的触角》
一个男人与一位5岁小女孩的故事~~~

3.《再见童话》
二十岁时的构思,已有人用~那就是“SHREK”,他们的想法与我一样~反转童话故事,他们做的那么好~我当然成为了“抄袭者”,(如果我画出来)~

4.《家园物语》
各种各类各年代的人或动物对家园的想法~有画了两个,没在画了~档案有上载过论坛~好像不见了~

5.性福画话
男男女对性福的想法……也是只有几话,就没连续了~

6.《柠檬绿茶OL日记》
日记是一位OL写的~我将她的日记图像化~也是有几篇而于~

7.《丽美图志录》
城市女孩的心情话~不继续了~

8.变形机车
都是不太引注目的改装车……会再画下去的东西,这主题也许能画很久……

9.《行行出妆言》
很多时候女孩的衣装,总让人联想别的行业。她明明是卖衣的,但为何穿卖鱼的鞋……

10.《阳光果汁》
只画了第一画…………休息中~~

11.《戆熊制度》
一只戆戆马来亚熊的故事~

12.《黑白罐头》
这是最新想到的…………黑白“讲”,图都是黑白的。(罐头与讲,在福建话的读音都能是KONG)


或许都只是个预告^^^不能成画集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