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些无聊的事了

终于弄明Jar 的好处,也因为买了可以用Jar 的手机~用来看小说,也不错~一天可以看一本,不用花钱买书~不用处理书看完要收在那好,可是为何我买了小屏幕手机~看起书来有点吃力~

也找到了可以用TXT弄成JAR电子书的软件了~

可是我的这笨蛋机不适合看PDF~它会自动分段~我做的价表无法用~

评论

雪莉说…
我连JAR 是什么都搞不清楚呢~
Wang Xiong说…
不用知得太清楚~知太多,烦脑越多~
hahahaha哈说…
hahahaha,我以前一直这样看书,把卫斯理全集看完了90多本了~~~
Wang Xiong说…
我下载的卫斯理有131部~我看了三天里看两部~
SNAKE说…
可以用jar的软件看txt的书 中文最出名的就是 anyview 。你可以去下载到。 不过不同的手机键盘映射不同 需要有一定的了解。
Wang Xiong说…
tinxion: 我试过用 MOTO TXT ,它不会自动分段~~要向右~一直须要按~~向右~

anyview 是JAR ?
SNAKE说…
anyview 是jar的
SNAKE说…
会自动分行 你只需要一直按 下 或者右(下翻一页)。如果要下载txt的电子书 可以去“飞库网”,可以搜索到,大陆的基本上都在这下载txt小说了,除了一些不知道的人外。
Wang Xiong说…
tinxon :谢谢你的好介绍了~~原本打算放弃了,试了很多版本的ANYVIEW 都无法运转的~~最后试试,anyview_lite 果然可以了~~~谢谢你。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