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拍人,我拍她


此照经过 GIMP LOMO 特效的~ 我没有LOMO相机~


她拿着一本日文的书~东张西望。
她也许是日本姑娘。
她走进一间,我正在喝咖啡的老爷咖啡店。
她听不懂福建话……
她会说华语,但不像是这一带人的口音。
她要一杯鶑鸯冰~(茶参咖啡冰),我得当翻译。
她的包包里有个长镜炮的DSLR~~
她拿起相机四处拍~

我拿起我的烂相机拍回她~

评论

Wois说…
怎么说得好像你的梦中情人?
Ann c.说…
hahaha~
我同意! XD
Wang Xiong说…
两位~如果能再遇上她,可能就还有故事……
wk说…
怎么,你没跟人家搭讪?
Rachel Core说…
很有个性的女人。
Wang Xiong说…
wk:可能是你男扮女装来的~她的相机像你的。

Rachel Core :你的好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