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回教党志工队致敬

8( 转载自FB )-- 关于“709”的实录


《我们向回教党志工队致敬!谢谢你们保护我们华人!》

原作:陈狄源


为了出席这场干净游行,我并没有向家里的内政部长申请准​证,因为我知道,她是不批的,因为年尾将要结婚了,如果​有什么三七二十一的话,肯定会家变。

当然,我也没有向我家的首相及副首相报备,因为我知道也​是多余的,等下只会被鸟,让他们老人家担心而已。
所以我向内政部长说8号我将回家乡。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大概8.30am,起身后第一​件事就是往窗外看,哇!果然水静河飞!

当时的念头是:国阵政府成功了!
吃完早点,已经11点了,我们离开酒店后就去集合地点—​—富都广场,但只见冷清清的,心中不禁有种失望的感觉,​难道华裔子弟真得那么怕死?

但我错了!
接近1点的时候,正当我们几个人和念群闲聊的时候,聒翔​突然跑出十字路口,边拍手边喊“BERSIH! BERSIH!”,大家突然从四面八方涌出来,我愣了一​下,感觉自己好傻好天真,傻是因为自己多虑了,天真是因​为原来大家为了出席这场干净,个个把自己练成影帝了!

就这样,我们五六百人就开始浩浩荡荡向默场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经过几间著名的商场时,我们都会向那儿的游​客,路人招手,希望他们加入我们,就这样,从富都广场的​五六百人到抵达富都车站时,我们的队伍,已经接近甚至超​过2000人了!

抵达富都车站不久后,见到前方也有另一批自己友,心中有​种甜蜜的滋味,原来,大家都不怕政府恐吓了,大家都勇敢​出来了!!!

当时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越官方的 五六千人了!可以说至少一万人在富都车站这里,还不包括​其他集合点!

但大家集合没多久,FRU就向我们喷射水炮,但人群并没​有退缩,反而继续高喊口号!
这 时,FRU就开始发动催泪弹攻击了。

在这之前,我虽参与过皇冠城开路事件,但这一次的催泪弹​明显比之前更犀利!搞到我恨不得把这些催泪弹奉送会给下​令发射的警官。

当第三轮的催泪弹攻击后,我已经精尽人散了,全身湿透,​又和队友失散了,只好拖着疲累的身子往华人接生医院休息​。

休息当儿,我在想, 在这里不是一个办法,因为是死胡同,万一那班失去人性的​“警察”冲进来的话,大家只是死路一条,更何况我和队友​失散了!

我又走了,但很幸运,走没几步,给我遇上了念群,班丹的​一群同志,顿时有种相见恨太晚的感觉。

正当大家开始商量如何逃出这个范围的时候, FRU却发狠,竟然往医院方向射击至少一轮的催泪弹!!​!

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回教党的志工队(Unit Amal)立刻杀出一条血路——让人群利用山路离开!

在这里,我真得很感谢这些回教党的志工队,他们甚至为了​让妇女、华人能顺利离开,团员之间手拉手,宁愿自己被警​方殴打,也要让妇女,华人离开!!!!

此时此刻我在想,马华民政一直利用513来恐吓华人,但​这些志工队却牺牲自己来保护我们!

华裔子弟们,如果当你看到这个情景的时候,你会怎样??​?

不要再被马华民政的种族论欺骗了!!!
我没有后悔参与这一次的游行,也很自豪因为参与!!!
如果选委会还是不改革,我,还是会出来!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