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里玻璃珠是重要的东西


中秋节那天,老哥送了我一套茶具....全是玻璃的,很不错。


 用完,拆出来洗…………(那自动过虑茶壶有好几个部件) …………


第二天用时,奇怪的事发生了…………水不能在屯在上层了。热水一冲下去就直接漏到下层了,无法将茶叶泡在热水的……这东西坏了???

我又用冷水来试……水是可以停在上层的……好怪的一茶壶…………但我又重新用热水来试还是一样不行的……热水一倒下去 ,几秒里就漏到下层去了…………坏了??我又一个一个部件拆出来然后重新装回去……一样是不行的……


这样的用了好几天…… 都是热水一倒下去 ,几秒里就漏到下层去了…………=_="


今早在洗碗发现了一颗很漂亮的玻璃珠~ 怪怪的……怎么跑出这东西出来??想想~会不会就是那茶壶的一个部件? 。。。我又将那茶壶拆出来……发觉那是茶壶的 重要的一个部件…………原来没有了这玻璃珠 那漏水的活门是无法自动关回去的…………=_="。


那玻璃珠是很要的东西!我将那壶的构造,大概的画出来了……当着是说明书^^ 那产品没有说明书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