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都老街介绍免费光碟

今早我在炮纸上读着,一段算是新闻或是广告的文。吉坡潮州会馆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搞了三张录影光碟。有关亚罗士打的老街(唐人街 Pekan Cina)的历史故事与美食的介绍。据说是要促进那一区老街的旅游噢。重点是这光碟是卅八"免费"的,有兴趣者可以到吉坡潮州会馆的办事处不用的拿回去的。
请联络 04_ 7322264 或 016_4472264 李女士。

恰好,他们办事处离我工作地点并远,很顺路的。所以我决定去向他们要这赠品。到了那边,发觉要上楼顶办事处梯口的那门是锁着的。好失望,我来得正不是时候?甭去这事先,还是先去吃午餐比较好,在不远处吃饱了,我打了个电话 016_4472264 去。问问今天他们是不是休假?她说没有休假,只有星期一,是休息天,办事处每天都有开的。并交代须打电话 04_ 7322264 确认的,办公室的门通常是锁的,里头是有人在的。问我是不是还在楼下?我说在附近,大概十分钟后再来过。

现在许多宗亲会馆,很少会有人踏进来了。时代不一样了。以前我喜欢到会馆去看报纸,有多份不同的报纸,看报纸上连载的漫画…现在没人故意到会馆看报纸了。手机时代了,要找人,联系人也不须在会馆留讯息了。有些会馆要去祭拜宗先神祖是须先预约的,才会有人来开门的。

又重去那,到达那我才发觉,原来这大厦要上楼顶其实是有两道门的。刚才我走错了左边的梯口!其实右边的梯口门是没锁的=_="。上面还有一扇门的,有玻璃观窗,我看到里头有人坐在办事,按下电子门玲,她开了电子门锁,进去。说明来意,她了我张光碟,在一文件上画只龟,签收。我问:不是有三张碟?炮纸上写有三张,她回复只有一张,是不是这张?我想大概是三章的内容,并不是三张的。炮纸馆向来,是这样的随便的。说声谢谢,走人。

我觉得如果是数据光碟,文字资料必定很多。如果只是录影光碟并不会有太多的资料。如果是全录影的,放上Youtube,就可以了,何必烧成碟。或许也让照顾下,还在DVD年代的前辈呱。

拿到店看,第一章是漂亮姐姐剩女陈慧恬的在八度空间的美食节目啦。原来Orange也是潮州妹子也。在这集是关于潮州年菜。各样式的菜肴都由会馆妇女组亲自煮的,并非店在卖的。还有潮州美食芋泥制作的过程。男的主持叫什么名字我不太记得。我并不太认同他说的一句话,"你们是不是都开店的?怎么做得那么好吃。"他是职业的电视美食主持人所以才会讲这类话。说实在的,住家的食物可比在外面卖的商品好吃很多倍啦。前阵子 ,邻居送我的菜糕,我才发现原来菜糕是那么的好吃。在外面卖的商品都没入足料啦,大部份都是骗吃,骗吃的。

第二章,是老街的店,会馆主席与一行人到老街一家一家店铺走访的录影,但没有访问的录音,每间店只有简单的文字介绍。所以只能算是走马看花式的表面而于,就似还未完成的草稿。我总觉得好像许多东西是被遗漏的。没有赞助此宣传活动的人被跳过?哈哈,这种事通常都是这样的。因为我觉得须要介绍的小环节没出现。

第三章就是很广告的广告。要做隐藏式广告是件不容易的事。他们没有拍成像陈慧恬的音乐录影带那内建广告的级数,那可要花很多时间,财力,精神与脑汁的。那支MV不怕你们盗版,你怎盗也避不过里头的广告。由于他们没付我宣传费,在这里我就不多写了;嘻嘻。有吃钱,有特别的照顾;无吃钱的,那就吃自己;部落客也是要吃饭的。

哦记,这个DVD是免镭慨。噯看就羙羙去抾。请联络 04_ 7322264 或 016_4472264 李女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