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油油

  不是稻田绿油油,而是我的显视器绿油油……


  当大家都只要LCD,而我却要CRT。没法,我讨厌LCD的色水。所以已将我的烂LCD让了给老哥,给他的财务(clerk/小书记)用,我只须付多RM120.00给电脑店,我就可以得新的平面17”CRT,对我来说是好事。也许会有人觉得我在开倒退车……

  可是电脑店竟然没屯货,要等好几天才有……先借我一个用……是坏却坏不完的只有绿的显视器……


评论

Mee Ling说…
前不久已經收到了你的禮物,忘了來道謝。謝謝哦,感動哦!
wk说…
有那么烂的LCD吗?LCD必须在native/optimum resolution时才会显示出它的优势。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