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


玩三国志整个月了~太累了~不想再现玩了~

太伤脑了~


原因都是我输的^

评论

匿名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茉莉说…
失败是成功之母!
不过,我觉得你不会那么快放弃的咯..
雪莉说…
原来是输了才不想玩,哈哈哈哈

休息一下,玩太多会发神经的!
胡狼说…
过你几招:
1:资源是王道(模拟战争游戏的必胜法),尽量想办法取多点资源,如:普通城-3农场黏仓谷,3市场黏造币所,1兵舍,1牧场。不要起任何弓塔之类的。(浪费钱+没功效)

2:有1厉害军师 = 赢1半了,想尽办法都要找到一个厉害的,如:诸葛亮,周瑜,司马懿等等。(战场上中混乱的=等死)

3:专注升级骑兵(前期)和攻城器(投石车,后期)投石车在这游戏是神!
P/S:一定要升“加部队士气”和“军队改革”(加带兵数的)

4:看地图设定进攻路线(每集地图都不一样,都要看好才去攻),每攻下一座城,后方城变成补给城,补给刚攻下的城,那就不用每座城都放兵防守了。(文官,武器,金,粮也搬去,半年里起完所有设施)

慢慢你会觉得这集比前面几集更没难度
Wang Xiong说…
苿莉,有你这句话,我会再眶战下去。

雪莉:所以生活上我有些混乱了~~

谢谢胡狼军师的指点~~~
馥蠔说…
我没看错的话,这应该是三国志11吧。这版本超难玩,我玩一下就投降了。
Wang Xiong说…
不过,我终于发现,只要按滑鼠右键,是可以乱乱加资金,加粮草,加士兵,一切都可以乱换的~
leehuang说…
我都是作弊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