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获得天书


鸟山明《漫画教室》这是一本很旧很了的书~在我心目中是一本天书~寻找了多年~终于让我见到了。中国大陆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是受权再版吧?(版次:2008年10月第一版)只印5000本?可是在大陆卖不完?~不然怎会跑到大马来呢~就这样的给我见到,我当然不能放过!

这是鸟山明在画七龙珠之前的书来~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知有这书天书~但没见过有人卖!在网上要下载,总是无法成功~

这么多年了,这本天书对我来说,还有用吗?心情有点复杂~

评论

匿名说…
新年快樂啊...
喜歡的東西,何時獲得都是美好的...
但有機會獲得時,不要錯過囉...
Wang Xiong说…
高高兴兴:谢谢你~但我喜爱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