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艳珊很传统


第3届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 的冠军余艳珊很传统……

她不忘自己的传统,她将沙丽服带到所谓现代的舞台上^




评论

Wois说…
沙丽?我没看到呢!我看到的是bikini
Wang Xiong说…
混合版~唐服混沙丽~
hahahaha哈说…
囧....真巧....那天我正好在电视上看到这个人唱歌...我还纳闷为什么有人穿印度衣服唱闽南语歌.....
Wang Xiong说…
火星人:你没留意她的眼睛?这是印度人才会有的……虽然她只是混血儿~
匿名说…
我好喜欢艳珊姐姐~
他很会唱歌~
也很美~
赞~
Unknown说…
《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即将在26/2 隆重登场。欲知更多详情,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www. quanbian.net
Wang Xiong说…
楼上的笨蛋!你给人骗 了!!!!白痴。祝你早日与张天赐合照,上报纸~

(世上没有这么容易赚的钱!)
Wang Xiong说…
楼上的笨蛋!你给人骗 了!!!!白痴。祝你早日与张天赐合照,上报纸~

(世上没有这么容易赚的钱!)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