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神奇水是有得找的

魔法神奇水
玩电脑游戏或网上的打架还是探险那种里(也可以叫着打电动),经常都有小小瓶的神奇药水现;拿来喝下就可以“补血”,之后就可以增加战斗力/生命力的神马效果的。

嫑以为现实的世界是没有这类魔法神奇水。它是存在的。今天我在街头就得到了一瓶……(160ml )小小瓶的魔法神奇水。

是一位戴着头巾的小姑娘卖给我的……(好像是为她的学校募集神马神马的)。还给了我一张收据,她说有空的话可以去参观她的学校……

打开那瓶子……有些花香味,味道是有些甜的……然而……很快的让人精神加倍……就好像力量加50%~~身上有点发热…我感觉到里头好似含有乙醇的…我不打算喝完……我将那魔法神奇水倒掉了……不想再喝下了……我怕承受不了那神奇力量…………



令我有点怀疑,那小姑娘的学校会不会是像哈里波特里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那样子的……


P/S:( 这瓶魔法神奇水 大概 没经过 卫生部 批准的…)喝了后果自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