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nyview看小说很方便

平板电脑或目前的智能手机可以形容为神器也,这也许只是我个的认为。这神器就像一个“昂公桌”。你得请“昂公”上桌来服侍才有用处的。这里“昂公”就是“应用程式”,小软件,代号APK / APP……但你还得“通灵”,才可发挥“天助我也”功能。 “通灵”也就是 WIFI / 移动数据…… 无线路,就事事不通的……“通灵”也是非常重要的,不通灵是请不到昂公来助你的。

在这我要讲的是一个很好料的“昂公”。

它名叫“Anyview",是一款 TXT 阅读器。

TXT 档,很小很节省,不浪费存储空间。以前的记亿体与记亿卡是很贵很贵的东西。

在 Symbian 的年代,我就可开始用这东东了……那时我的诺基亚 ,不算是智能类的,只是 Symbian S40。那时我所用是 JAVA 程式的 Anyview。那时候的诺基亚是不支持 TXT的。在手机上是不能看TXT的嘛,所以我自个加上了 JAVA版的 Anyview。为了就是看小说啰。很不错的,以前就可以自运滚屏的。当时已经很爽了,与现在的神器比起来,那是很傻很天真。


进化到 了安卓的年代,这东西当然比以前更丽海了。

字体可以放大到,很大很大,很大大大…… 不用怕老花眼看不到。

现在的已有了自动朗读功能的。(须加个“听听中心”小附件) 效果很不错。

更好料的是,拥有了“目录自动生成功能”。
按一下, 瞬间…… 目录就产生了...TXT 也能有 目录,好利海……

(那是在TXT档里 里有 写着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他就会自动帮你生产成目录的。)



官方下载:

anyview.ne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nyview

喜欢看小说的人……或读古籍。不用烦书佔位子……

用“Anyview"啦。



相关:

安卓神器阅古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