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十五年的心

这本漫画的书名叫《心-少年画家-李奥纳多》第四集。日文原名:《Cocoro 》(网络上的资料是这么写)作者是“川口开治”Kawaguchi Kaiji。

这本书我找了大概十五年……(有点趻张。这却是事实。)记得应该是2000年之前……那是上个世纪,1999吧。我在大众书局,见到了三本这漫画,(第一集,第二集 与第三集)。这漫画是我的偶像Leonardo da Vinci的故事的。所以我买了下来,是正版的,好像有大减价,我忘了是多少钱了。回去看完后,原来还有第四集的,我没买到!后来又去找……但没有这本第中集的 =_=",也找过了很多书,都没有这本书……还曾拜托网友帮忙在KL找……那时我认识了几位在KL的网友嘛,也喜欢漫画的。

很多年来都没有找到……以前网上没有什么漫画特别渠道的……所以是找到不的……那时的网速是龟速 1515年代嘛……

目前可不一样的。现在的网络有太多太多的LOHBANG 与 LONGKANG (穴与渠)的……(当然这不是授权或 正版的 途径啦。)嘻…… 但却有 像博物馆/ 历史院的能力。能让你完成你的心愿……找回贵遗失的记忆,或弥补当年没得看的漫画……

现已经进化到……你不可以直接拿着平板电脑,“躺着”看漫画。以前用电脑看东西不能躺着的……所以那个年代很多人还是喜欢纸本的漫画。

今天竟给我“借”到的这套《心-少年画家-李奥纳多》……太高兴了……哈哈!>_<
前两年可没有这套的。在那里借到?我就不放上来那 方式 与 渠道了……因为这是不被鼓励与推荐的方式…我只偷偷漏点风…“你可以 求问谷歌大神”……他会让你知道的……(不用我讲明,其实很多人也懂的……有点像"司马招之心"...)


川口开治的漫画一向很成人味的……一般小孩子与思维不高的人不太会喜欢他的漫画,看不懂嘛。

认识Leonardo da Vinci的漫画迷们,这套漫画真的很值得看的…虽然是1998年出版的旧漫 画上世纪产品…确确实实,《心-少年画家-李奥纳多》是不容错过。我强力推荐。



PS:特别感谢当年的小绿……帮忙找这本书,虽然那年没找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