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


在这一百二十尺的地方,免强算起来有一零八零立方尺的空间。我在双人床上一觉醒来,可以确定的这是我家。我熟悉的睡房。这里很久也没有女人来住。然而,我却发现了在床边的地上有件白色女人的内衣。布质是纯丝绸的,有许多的蕾丝边。这件让女人身躯若隐若现的东西怎么会在这?

难道是晶晶留下的?不会吧,因为我不曾将我家的锁匙交给晶晶。她不会自己进来我家吧。

难道是小菁留下的?不是的,小菁是很有责任感的女生,做事从来不留手尾的。她是不会留下自己的衣物。

难道是芳芳留下的?不对,去年芳芳已经到红毛庙出家了。她说过,要将自己献给上帝。

难道是努拉留下的?不太可能,因为努拉只喜欢黑色。我从来都未曾见过她穿白色的衣裳。

难道是冰冰留下的?无可能,冰冰只不过是一本东瀛漫画里的女猪角。她无可能出现在现实的世界。

难道是小静留下的?非也。小静很少为着衫而烦。她并不喜欢着靓衫,因为她是天体主义者。

难道是小珊留下的?清醒点吧!当小珊讲,"你是一个好男人。"我的心里已经有数,她早已作出了决定,选择离去。我好清醒的知道,她是不再会回来的。

难道是小瑶留下的?这也不附合怪谈推理。小瑶是香蕉树精。按妖精怪力乱神的行为,就算她的妖法多强,也只是能以树边的花花草草暂时变成衣。如有留下的也只过是几片香蕉叶或芒果叶。

难道会是苏娜留下的?这也排除在外。那件衣没有苏娜身上的那股骚味。凡是她穿过的衣物必会残留着她的味道。

难道是丽丽留下的?唔系呱!丽丽早到地狱去了,因为报纸有上写她嗦鸡肉过量暴毙了。

到底是谁留下来的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