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

在我六岁那年,我读过本故事绘本,里头有位黑桃女王;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立志想成为女王。

我袓上,并非那些比较狠毒土匪 ,特别残暴山贼,虚伪善诈的头人。祖上是没有人成了神马山寨大王或所谓正统的大王,因此可让我承继王位的机会是等于零。

她让两任的皇帝睡过,能被皇帝的老豆睡过,又被皇帝的儿子睡过,能不须动用千军万马大动干戈夺权,既然可以成为女王。这样的方式成为了女王也就只有武媚娘。可惜在百年前,孙大炮早已捣碎了帝王的千秋万业。 所以我也无法像武媚娘的方式成为女王。

勾心斗角,使毒计,耍恶手段,大开杀戒......要成为高高在的王者,一方之主是必须如此?虽然我想要成为女王,我却不喜欢这样的。

三十年过去了。同学们都嫁人生孩子了。在她们眼里,我只是一个剩女了。她们讲:我只是一个妙想天开的女人而于。

然而,我确实能成为是一位女王。这是我的同学们都不知道的事。她们的老公有好几位都叫我着女王的。那些男人外表看起来是好好先生,有好太太,好子女。他们是顾家的男人,像似过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然而他们却是我熟客。

彷彿西洋象棋,盘棋的状况,很多时候是笨拙国王是被对方丽海女王压制的。世事如棋,一个地位高高在男人,却喜欢找我这地下女王。他们是花钱来受苦的,是来被我虐待!

有些客人来头不小,都是由我的特助龟公瘤按排上门的。客人们,有症腐高官,权威砖家炮仙,立鍅痿员,毛毛肿会长,刮家淼淼局长,外国使臣,大纔团盅执行官,尸法界高员,拆纳伕桑,泄团亚答,老王畜,枉亲掛气......

我们不断的换地点搞,没有特定的场合。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总之是常人预想不到的地方。

世上就是有那么多的变态,要这种活受罪的刺激;他们要感受皮肉之痛,心灵的恐惧?这样他们才有快乐,才有活着的意思?所以我这女王就是有存在的价值的。我对我的职责很满意,我喜欢当我的女王。

评论

热门博文